新华网 正文
调查显示巴西帕拉州沉船为非法营运
2017-08-26 11:27:2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25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媒体25日报道,该国北部帕拉州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到23人。

  报道援引帕拉州政府的话说,事故发生时,船上共有52名乘客和船员,其中27人获救、23人死亡,另有两人失踪。当天,搜寻失踪者的工作分水陆空三路继续进行。

  报道说,经过初步调查,失事船只没有经过登记,并不具备载客资格。这艘从帕拉州西部城市圣塔伦驶出的船只,在乘客登船时,没有登记人数,因此导致此前统计乘客人数时各方数据不一。

  此外,调查还显示,该船只的航行许可区间为圣塔伦至普赖尼亚,而实际上该船只最终目的地为欣古河畔维多利亚,超出许可航程约380公里。

  这艘失事客轮当地时间21日18时自圣塔伦驶出,沿亚马孙河而下,随后进入欣古河,22日22时左右在欣古河上沉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鹭岛寻“白鹭”
    鹭岛寻“白鹭”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546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