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民调:三分之二的美国人害怕总统特朗普将国家卷入国际冲突
2017-08-25 10:46:52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5日报道称,华盛顿大学于8月13日至17日开展社会调查,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美国人害怕总统特朗普将国家卷入国际冲突。

  据报道,此次共有1000名选民接受调查。68%的受访者害怕"总统的言行无意间将美国卷入国际冲突",不担心这种情况的人只占29%。近一半的美国人认同特朗普的经济政策,不认同者占46%。另外,25%的人认为特朗普在履行竞选承诺,持相反意见者占44%。

  根据调查结果,71%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的行为不是总统所应有的。华盛顿大学的教授迈克尔·康菲尔德表示:“调查显示,美国人对特朗普总统的反对之情恐怕高于认同。如果说当前美国国内有什么类似共识的情绪,应该算是特朗普的言行与其职位不符这种看法。”【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郝思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农历七月初 又到看潮季
    杭州:农历七月初 又到看潮季
    动物园里的“人口普查”
    动物园里的“人口普查”
    机器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冲击?
    机器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冲击?
    “发现”探海山
    “发现”探海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