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孟买一列车出轨致数人受伤
2017-08-25 16:55: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孟买8月25日电(记者 毕晓洋 张亚东)当地时间25日上午,印度孟买市内铁路港湾线一列火车的4节车厢在市区中部马希姆站附近出轨,事故造成5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列火车从孟买中央火车站出发,开往孟买北部的安德里方向,途中因车顶受电装置故障被迫在马希姆站临时停靠。在换轨过程中,列车4节车厢脱轨,致5人受轻伤。

  据线路运营方印度西部铁路公司介绍,此次事故造成港湾线部分区段运营中断。所幸当日时值传统节日象神节,乘客数量有限,事故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这是印度一周之内发生的第三起火车出轨事故。19日,北方邦一列火车出轨,造成至少23人死亡、150多人受伤;23日,北方邦一列火车与垃圾车相撞,部分车厢出轨,致70多人受伤。印度铁道部长普拉布因列车事故频发于23日引咎辞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鹭岛寻“白鹭”
    鹭岛寻“白鹭”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克·罗纳尔多当选欧洲最佳球员
    克·罗纳尔多当选欧洲最佳球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54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