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帕拉州沉船事故死亡人数上升到21人
2017-08-25 10:58: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24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媒体24日报道,该国北部帕拉州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到21人。

  报道援引帕拉州公共服务管理部门的话说,沉船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22时左右。根据最新数据,事故发生时船上约有48名乘客和船员,其中23人获救,21人死亡。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报道说,失事船只没有经过正规登记,船只所属公司没有载客资格。

  这艘失事客轮当地时间21日18时自帕拉州西部圣塔伦市驶出,沿亚马孙河而下,随后进入欣古河,目的地为欣古河畔维多利亚。此前,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客轮上约有70名乘客。

  此外,24日早晨,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附近水域再次发生沉船事故,一艘载有129人的客轮沉没,目前已有18人遇难,20余人获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克·罗纳尔多当选欧洲最佳球员
    克·罗纳尔多当选欧洲最佳球员
    杭州:农历七月初 又到看潮季
    杭州:农历七月初 又到看潮季
    动物园里的“人口普查”
    动物园里的“人口普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4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