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因恐怖威胁 荷兰鹿特丹取消一场音乐会
2017-08-24 16:32: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8月23日电(记者潘革平)鹿特丹消息:因接到恐怖威胁警报,荷兰警方23日取消了原定当晚在鹿特丹市举行的一场摇滚音乐会。

  鹿特丹警方当天在一份公报中表示:“警方是对相关恐怖威胁警报进行认真分析后,才决定取消原定当晚20时30分举行的摇滚音乐会的。”

  荷兰电视台的画面显示,警方向原定举行这场美国摇滚乐团音乐会的场所派出了大量身穿防弹背心的警察,并于19时左右完成了人员疏散。

  鹿特丹市长艾哈迈德·阿布塔利布在23日晚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在取消音乐会后,警方又在音乐会举办地附近街区拦截了一辆挂西班牙牌照、装载了一些煤气罐的厢式小货车。他说:“小货车司机已被带到警察局接受讯问,目前尚不能确认这辆车与恐怖威胁之间存在联系,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阿布塔利布强调,荷兰警方此前曾接到西班牙警方的通报。目前,荷兰防爆部队正在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新华国际客户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新闻分析:巴塞罗那恐袭带来哪些反思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警方消息人士23日披露,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前,警方存在协调和信息共享不足的问题,否则这场悲剧或许可以避免。
    2017-08-24 16:07:25
  • 斯洛伐克上调恐袭警戒级别
    斯洛伐克警察总监蒂博尔·加什帕尔23日宣布,从23日14时起,斯洛伐克将恐袭警戒由一级上调至二级。
    2017-08-24 10:55:55
  • 巴塞罗那恐袭细节曝光 袭击者临时选择方案二
    王宏彬  西班牙巴塞罗那恐怖袭击4名嫌疑人22日首次出庭受审,其中一人供认,这一恐怖团伙原本打算制造大规模爆炸袭击,目标是教堂和纪念碑。
    2017-08-24 06:45: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8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