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方称马来西亚海军找到的尸体不属于失踪船员
2017-08-24 17:59: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21日,美国海军“约翰·S·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左)抵达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附近海域。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新华社新加坡8月24日电(记者 李晓渝)美国海军24日说,此前马来西亚海军在美军舰与商船碰撞事故发生海域发现的尸体不属于美军失踪船员。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当天发布公告说,经医学检查,此前马来西亚海军在发生撞船事故的海域执行搜救行动时发现的尸体不属于美军失踪船员,美方将把尸体归还马相关部门。

  美国海军“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21日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造成10名美军人员失踪、5人受伤。

  公告还说,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5远征队增派的潜水员已抵达新加坡,支援受损军舰的舰内搜索任务。此外,被送往新加坡医院接受救治的4名美海军伤员已经出院归队。

  多国联合搜救工作继续在事故发生海域约900平方海里范围内进行。24日早晨,印度尼西亚海军舰艇也参与到搜救行动当中。

   

    美海军驱逐舰在新加坡附近海域与商船相撞致10人失踪

    美海军舰队在全球范围暂停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美国军方称发现部分失踪船员遗体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斯科特·斯威夫特22日表示,搜救人员当天在发生碰撞事故的美海军“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上发现了部分失踪船员的遗体。
    2017-08-22 22:50:38
  •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参与搜救美军舰失踪船员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21日分别表示,已派出救援力量参与搜救美国海军“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的失踪船员。
    2017-08-21 13:22:21
  • 菲律宾军方再救出3名被绑架的马来西亚籍船员
    继本月23日菲律宾军方救出被阿布沙耶夫武装绑架的两名马来西亚籍船员后,菲军方27日宣布在南部苏禄省又救出了余下的3人。至此,被阿布沙耶夫武装绑架的5名马来西亚籍船员已全部被救出。
    2017-03-27 19:26:1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3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