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太可疑?美国白宫因发现无主包裹短暂关闭
2017-08-23 15:44: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白宫资料图。(新华社发)

  新华社华盛顿8月22日电(记者徐剑梅 孙丁)美国白宫22日下午因北面草坪附近发现一个无主包裹,短暂关闭了约一个小时。

  负责白宫安保的美国特勤局发言人说,当天下午1时许,在白宫北面安全护栏外发现一个包裹,警方随即清场。经检查发现,这一无主包裹里没有危险品。包裹主人没有找到。

  在白宫发现无主包裹数分钟前,美国国会大厦一处不对公众开放的台阶上出现一个可疑包裹。国会警方发言人随后说,包裹里没有危险物品,但警方以非法进入为由逮捕了一名男子。(新华国际客户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迎百年一遇“超级日全食” 特朗普在白宫观看
      此外,21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妻子梅拉尼娅和儿子巴伦,也在白宫一同观看了日全食。
    2017-08-22 09:53:21
  • 百年一遇日全食横跨美国 特朗普偕家人白宫阳台上观看(图)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第一千金”伊万卡、司法部长塞申斯及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等人在白宫阳台上观看日全食。 此次日食始于东北太平洋,横跨美国,至大西洋中部结束。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5分(北京时间22日0时5分),美国西海岸民众开始看到月亮逐渐遮蔽太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时9分(北京时间22日4时9分),美国东海岸民众可见的最后月亮阴影消失,美国本土可见的日食现象结束。此次日食在地球表面形成了113公里宽的日全食带,斜跨美国14个州。西起俄勒冈州林肯市、东至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日全食带地区生活的1220万美国人,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文爱好者都经历了两分钟左右的完全黑暗。
    2017-08-22 07:49:12
  • 班农辞职,白宫纸牌屋的终局?
    班农上任之后,把持白宫,发布禁穆令,结果让特朗普成为国内外的众矢之的,上任之初就栽了个大跟头。就白宫而言,班农走了,白宫人事斗争可能暂告一段落,但白宫内部的民粹主义和建制派的路线斗争,很难因此而结束。
    2017-08-20 08:28: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