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官员:美提议尽早修改韩美自贸协定 韩不同意
2017-08-23 09:13:44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美8月22日在首尔举行韩美自贸协定(FTA)共同委员会特别会议,讨论修订韩美FTA问题,但会议最终无果而终。韩国KBS电视台网站22日援引韩国官员的话报道称,美方提议尽早谈判修改FTA,但韩方没有同意。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交涉本部长金铉宗表示,双方在美国对韩逆差为何产生、应否修改FTA的问题上存在分歧,未能在此次特别会期内达成任何协议。

  金铉宗还说,韩方不接受美国单方面的韩美FTA修订要求,也明确表态任何决定都需要双方达成协议。

  报道说,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未能到场,只与金铉宗进行了约30分钟的跨洋视频通话,金铉宗在说明韩方立场后退场,双方此后召开了贸易代表缺席的高级别会议。【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贝贝”过生日
    大熊猫“贝贝”过生日
    “飞豹”穿云海 战苍穹
    “飞豹”穿云海 战苍穹
    鸟瞰烟台养马岛
    鸟瞰烟台养马岛
    科普:“科学”号上的深海“稀客”
    科普:“科学”号上的深海“稀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7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