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驻俄使馆将从8月23日起暂停颁发非移民签证
2017-08-22 09:53: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驻俄大使馆发布消息称,从8月23日起,美国暂停在俄罗斯全境颁发非移民签证,9月1日只有莫斯科总领馆将恢复颁发此类签证。

  据报道,美大使馆官网发布消息称,由于俄罗斯联邦就缩减美驻俄使馆工作人员数量采取措施,从2017年8月23日开始,美国将在俄罗斯全境暂停颁发非移民签证。2017年9月1日,莫斯科总领馆将恢复办理这类签证。其他总领馆将无限期停办非移民签证。

  2016年12月底,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以俄“干预选举”为由通过了一系列对俄制裁,并关闭了属于俄外交财产的两栋住宅楼。此外,美国方面还驱逐了35名俄罗斯外交人员。

  今年7月,俄总统普京表示,美国驻俄外交机构人数将与俄驻美外交机构人数一样,均为455人。俄罗斯外交部7月28日宣布,建议美国9月1日前将驻俄外交人员削减至455人。此外,俄罗斯自8月1日起暂停美国驻俄大使馆对莫斯科别墅和多罗日内街仓库的使用权。

  俄外交部表示,这是对美国实施的反俄政策以及美国会通过新一轮制裁采取的回应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威特风光
    科威特风光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86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