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一艘作业船只在长崎附近沉没2人失踪
2017-08-22 12:29: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8月22日电(记者王可佳)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一艘作业船只22日凌晨在日本长崎县平户市的平户大桥以北海域沉没,目前船上6人中有4人获救,其中1人伤势较重,另有2人失踪。

  据报道,沉没的是一艘负责推动载货驳船的推船,22日3时40分左右曾发出遇难求救信号。长崎县佐世保海上保安部表示,截至目前船上有4人被过往船只救起并送往医院,其中1人伤势较重,另有2人下落不明。

  佐世保海上保安部表示,该船属于长崎市平野町一家建筑公司,出事时海面平稳,天气并无异常。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继续进行搜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相关新闻
  • 一载多人货船在日本长崎县近海沉没 1伤2人失踪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2日早上,一艘驳船日本长崎县平户岛附近海域沉没,目前船上已有4名男子获救,其中一人失去意识,另有2人下落不明。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4时许,这艘排水量为100吨的载货驳船在连接日本九州岛和平户岛的平户大桥4公里外沉没。
    2017-08-22 11:17:53
  • 日本海域一运输氢氧化钠油轮或沉没 船员均获救
    据日媒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的消息报道称,当地时间本月30日10时45分,该国山口县德山下松港一艘运输氢氧化钠的油轮进水下沉。日本海上保安厅已向出事海域派出巡逻船。
    2016-09-30 22:47: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威特风光
    科威特风光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52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