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系列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2017-08-21 17:59: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21日电(记者安晓萌)“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系列文化交流活动20日下午在俄罗斯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寻求全球多个与广西北海市同名的城市、水域,与“市外北海”“海外北海”相遇并相知。活动第一阶段于2016年在北京北海公园启动,第二阶段前往俄罗斯和日本,第三阶段前往大西洋的边缘海北海附近的国家开展活动。

  广西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当天表示,活动以高层交流、图片展和文艺演出等方式展开,推动北海市与到访国在旅游文化商贸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同时传播海丝文化、弘扬海丝精神,以同名结缘方式,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人文交流。

  活动现场播放了北海城市旅游宣传片《遇见北海》,展出由“旅游景点”“民俗风情”“城市产业”三部分组成的北海旅游图片展。来自北海市的演员还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受到在场俄罗斯观众的欢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安徽黄山:雨后齐云山现壮美云海
    安徽黄山:雨后齐云山现壮美云海
    “飞”进东湖
    “飞”进东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1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