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举办地遭炮击至少4人死亡
2017-08-20 21:50: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8月20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的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举办地附近拍摄的破碎的玻璃。新华社发(阿马尔 摄)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20日电(记者郑一晗 车宏亮)新华社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处获悉,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的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举办地20日遭迫击炮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10人受伤。

  该消息人士说,一枚迫击炮弹当天落入展览中心内,并在一个展区入口处爆炸。救援人员表示,伤员已被送往大马士革南郊的一家医院,其中多人受重伤。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证实,有20多家中国企业参加了此次博览会,目前没有中国公民在袭击中受伤的消息。

  第59届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17日在大马士革展览中心开幕,来自43个国家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计划于26日闭幕。这是叙利亚时隔6年再次举办该博览会,叙政府希望借此传递出恢复经济的信号和战胜恐怖主义的决心。

  自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反政府武装时常从市郊向市内发射迫击炮弹和火箭弹,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从本月初起,叙军方连续炮击大马士革东郊的反政府武装据点,加大了军事打击力度。

 

 

第59届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开幕

叙利亚将恢复举办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

时隔六年来相见!中东商贸盛会在叙利亚重开

让世界揪心的叙利亚男孩 不做谎言“代言人”

记者手记:探访叙利亚反恐战场上的“战略心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叙利亚动物园因战火遭弃 约旦接收动物难民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4日,约旦苏夫,Al Ma'wa野生动物保护区里从阿勒颇动物园转移的动物。这一由国际动物慈善机构“Four Paws”的工作人员实行的将野生动物从叙利亚战区迁至约旦的的任务分时三个月完成。
    2017-08-15 07:52:21
  • 让全世界揪心的叙利亚男孩,不愿做谎言的“代言人”
    2016年8月,一个安静坐在救护车里、满身尘土和血渍的小男孩形象,在全世界的媒体和社交网络上流传。奥姆兰的形象火了之后,反对派武装曾找到达克尼什,许诺大量金钱,换取他在媒体上指证叙利亚政府军发动了袭击。
    2017-08-17 14:53:1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安徽黄山:雨后齐云山现壮美云海
    安徽黄山:雨后齐云山现壮美云海
    “飞”进东湖
    “飞”进东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151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