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FUN|不想当白宫高管的模特不是好公关?
2017-08-19 06:55: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16日,28岁的霍普·希克斯被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为白宫临时媒体主管,接替上任10天即被开除的安东尼·斯卡拉穆奇。根据美媒报道,希克斯年薪达18万美元,她由此成为白宫的“顶薪一族”。

  与特朗普妻子梅拉妮亚和女儿伊万卡一样,希克斯也曾是一位模特。她没有耀眼的政界履历,却在短时间内一跃成为白宫最年轻最高薪的幕僚之一。这位“模特”到底什么来头?特朗普为何对她情有独钟?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1月2日,美国纽约,即将成为白宫战略沟通部主任的霍普-希克斯现身特朗普大厦。

  希克斯1988年出生在美国康涅狄格州一个政治色彩极强的家庭。她的父亲是公关公司GPG的董事总经理,母亲年轻时曾担任田纳西州议员立法助理,祖父曾在上世纪70年代担任德士古石油公司公关部门总经理,是帮助解决当时石油危机的重要人物,外祖父母也曾在约翰逊和尼克松时代担任重要部门官员。

  从小在富人堆里长大,再加上天生丽质,机会自然不缺。11岁时,希克斯就和姐姐一起成为了美国时尚品牌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的模特。

  大学毕业后,希克斯进入一家知名的公关公司工作,不久便结识了伊万卡,她的能力深受后者赏识,并因此进入特朗普集团。2015年1月,特朗普邀请希克斯担任其竞选团队新闻秘书。

  特朗普在竞选之路上换了好几次团队,就任总统后,白宫的人事变动也犹如走马灯,希克斯为何始终屹立不倒?

希克斯与特朗普在竞选活动中。 来源:《纽约时报》

  《纽约时报》揭晓了其中的奥秘:与斯卡拉穆奇的高调不同,希克斯一直是幕后“隐形的手”。“她知道特朗普的节奏,特朗普也将她视为少有的为总统利益奔波的人。她明白特朗普终归是他自己的媒体主管。”

  在就任总统后,特朗普对希克斯委以重任,让她兼任总统顾问和白宫战略传播主任。据报道,希克斯在选择可与特朗普接触的媒体上拥有决定权,她还是特朗普今年2月28日国会演讲稿的主笔人之一。


  让人困惑的胜利:希克斯——特朗普的右手(《Politics》/Odd Job)

  最近,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白人种族主义骚乱事件在美国持续发酵,特朗普因争议性发言卷入风口浪尖。希克斯与特朗普家族关系密切,且被欧美媒体称为特朗普的“右手”,此次成功上位,再度搅动美国舆论场。


  @DawnGpsalm63:我们爱霍普·希克斯!她很了不起!她要当选新任白宫媒体主管了吗?她对特朗普阵营十分忠诚!


  @Lisa Smith:特朗普性别歧视——只有白痴和骗子才这么说!他刚刚任命了希克斯为白宫媒体主管!恭喜霍普!

  承受得了赞美,就要经受得住诋毁。特朗普粉丝赞赏有加,其他人可能就不这么看了。


  @J.Lang Wood:除了对特朗普忠心耿耿,希克斯还有啥配得起这份工作的吗?马戏团又多了一员。


  @Seth Abramson:《政治》杂志报道称,希克斯的口号是“让特朗普随心所欲”。看来噩梦要继续了。

  一番“混战”中,自然也少不了八卦的吃瓜群众。


  @DSA Ricky Vaughn:让希克斯做媒体主管这招可真妙。白宫终于要有个统一的声音了。


  @Marylander:感觉她(希克斯)要被穿小鞋了。


  @highserenity:希克斯到底是谁啊?我们为啥要每年付她18万美元?

  希克斯得到特朗普厚爱的原因很多,除了“让特朗普自由行动”,再就是她安静做自己、从不抢风头。然而身居高位,纵使再如何低调,恐怕都难独善其身。怎么办?有网友如此支招:


  @DammitJanet:快逃吧,霍普。快逃吧,如果还想保住你的职业生涯。

  (创意产品工作室:张天宇 栗一星 部分文字综合自新华网、环球网、外媒)

国际FUN|风靡海外!防晒神器“脸基尼”成海滩新时尚

国际FUN丨《战狼2》好在哪?外国网友都炸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9684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