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政府军分割包围极端组织在叙中部控制区
2017-08-19 11:55: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18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军方18日说,政府军已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中部的控制区形成分割包围。

  叙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在政府军的军事打击下,“伊斯兰国”在叙中部霍姆斯省和哈马省约3000平方公里的控制区已遭包围。据悉,叙政府军近期从南北两个方向夹击极端组织,最终成功分割包围其在中部的控制区。

  另据叙通社18日报道,叙政府军在哈马省东部、霍姆斯省东部和拉卡省西南部的军事行动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于8月2日至17日期间共收复9000平方公里土地,其中包括25个村镇和多个油气田,并击毙数百名极端组织分子。

  叙政府军5月下旬发起代号为“伟大黎明”的军事行动,这是近年来针对“伊斯兰国”的最大规模军事打击,政府军同时在多条战线与“伊斯兰国”作战。在政府军和库尔德武装的打击下,“伊斯兰国”目前在叙利亚的控制区主要被压缩在东部代尔祖尔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50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