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塞罗那恐袭亲历者:彻底的混乱 情况艰难
2017-08-18 10:29: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称,西班牙巴塞罗那恐怖袭击发生后,一位亲历袭击的新西兰人描述了他所经历的一切。这名亲历者形容事发时局面“彻底陷入疯狂”,同时也对自己朋友的安危表示担忧。

  据报道,袭击发生时,新西兰人彼得(Peter Marriott)正驾车行驶在与袭击发生地兰布拉大街平行的路上,那里距离事发地约700米。

  彼得说,人们从兰布拉大街涌出,场面完全失控。“局面彻底疯狂了,彻彻底底的混乱,我完全没想到这里会是这副模样。”他说。

  袭击发生后,警方迅速进入事发地,直升飞机在空中盘旋。彼得称,他感到自家的墙壁都在晃动,而他也因震惊而不住发抖。

  “老实说,情况相当艰难。”他还说,现在他担心袭击发生时进入该地区的朋友的安危,目前还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系。

  1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中心的兰布拉大道发生汽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已确认此次事件造成13人丧生、约百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4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