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一架无人机在土耳其坠毁
2017-08-18 17:09: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8月18日电(记者秦彦洋)美军一架无人机17日晚在土耳其南部阿达纳省境内坠毁,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阿达纳省省长马哈茂德·代米尔塔什17日晚对媒体表示,坠机地点位于该省杰伊汉市附近,消防人员已赶往现场灭火。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报道说,无人机在空中起火翻滚,随后坠毁在空旷的农田中。

  失事无人机的型号尚未公布。但现场残骸画面显示,这是一架军用固定翼无人机,机翼长数米。

  阿达纳省位于土耳其南部的地中海沿岸,境内的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是美国领导的多国军事联盟打击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重要基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0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