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挝官员表示希望加大中国广电节目在老落地
2017-08-16 17:32: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8月16日电 据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16日消息,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副部长沙湾空·拉沙蒙迪15日表示,希望老中两国加强新闻、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加强中国广播电视节目在老挝落地等方面的合作。

  沙湾空15日在琅勃拉邦出席老北地区新闻媒体工作年会,与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谈时,双方就推动老挝北部6省与中方在新闻、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沙湾空说,近年来,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推动了两国在新闻、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对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2014年老挝国家电视台与中国中央电视台、广西人民广播电台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加强交换视频数据和直播信号,密切了两国文化交流。2015年中国帮助老挝发射的第一颗通信卫星极大地改善了老挝广播电视的播放条件,受到老挝民众称赞。

  沙湾空认为,老挝北部地区应该发挥沿边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云南和广西等省区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在媒体人员培训、新闻设备升级和中国广播电视节目在老挝落地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入泰国大学校园
    中国共享单车进入泰国大学校园
    韩国民众冒雨参加大规模和平游行示威
    韩国民众冒雨参加大规模和平游行示威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灾害造成至少300人遇难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灾害造成至少300人遇难
    海山来“客”
    海山来“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49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