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基纳法索一土耳其餐厅遭遇恐怖袭击 已致17人死8人伤
2017-08-14 13:57:18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今日俄罗斯》8月14日报道,疑似“伊斯兰国”(IS)武装组织成员袭击了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的一家土耳其餐厅,导致多人被射杀,其中包括外国人。据悉恐怖组织成员还与当地军方发生枪战。

  法新社援引餐厅一名服务员的话称,事发地点在市中心的阿齐兹伊斯坦布尔餐厅。这家土耳其餐厅位于一幢两层建筑的一层。据一名匿名军官透露,当时多名嫌犯在一层和二层均挟持有人质。

  当地媒体报道称,布基纳法索的新闻和议会关系部长雷米·菲尔让斯·当吉努已证实,在首都瓦加杜古的事发餐厅内,有至少17人死亡,8人受伤。

  一名目击者告诉路透社,他看到用餐乘客纷纷逃出餐厅,且餐厅周围有安全部队把守。(孙若男)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