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车祸现场顾着玩自拍?救护人员被发配沙漠
2017-08-14 06:45: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埃及11日发生上百人死伤的火车相撞事件,一辆救护车上的救护人员却在车祸现场玩自拍,遭到舆论谴责,最终受到处罚,被派往偏远沙漠。

  两列火车当天在亚历山大省相撞,致死49人,超过100人受伤,是埃及伤亡最惨重的火车事故之一。

  救护车上的急救人员在车祸现场的自拍照片上传网络后,引发众怒,网民纷纷要求严惩他们。

  法新社12日援引埃及卫生部急救部门主管的话报道,6名当事急救人员“行为不当”,已经被调往偏远的西部锡瓦绿洲地区以示惩戒。锡瓦位于沙漠之中,距尼罗河谷有800公里之遥,离埃及与利比亚边界大约120公里,人口约2万,是埃及最偏远的地区之一。(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埃及发生火车相撞事故致21人死亡
    埃及国家电视台11日报道,埃及北部亚历山大省当天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目前造成至少21人死亡、逾50人受伤。
    2017-08-11 23:27:44
  • 埃及警方击毙3名极端分子
    埃及内政部10日发表声明说,3名涉嫌参与此前袭击教堂和基督徒的极端分子日前被埃及警方击毙,一名警察在交火中身亡。
    2017-08-11 00:24:16
  • 埃及与科威特举行空军联合军演
    埃及与科威特空军6日起在埃及举行为期数日、代号为“耶尔穆克3”的联合军演。
    2017-08-07 06:33: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9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