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洪灾持续肆虐已致死32人
2017-08-14 17:07: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8月14日电(记者杨舟)泰国内政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初至今泰国东北部及北部地区洪灾持续肆虐,共有44个府受到影响,已造成32人死亡。

  泰国内政部防灾减灾厅厅长差猜当天表示,截至目前本次洪灾共影响185万人,有4129栋房屋、近80万头牲畜和60多万公顷农业用地受灾。其中,沙功那空府灾情最严重,11人在洪灾中死亡,超过10万公顷农业用地受到影响。

  目前,大部分受灾地区的灾情得到缓解,但8个府的灾情仍在持续。泰国相关部门和军队正在合力救助受灾民众。

  受热带风暴影响,泰国东北部及北部地区7月迎来大范围强降雨,多处河流及水道水位高涨导致洪灾。据泰国媒体报道,这是该地区40年来遭遇的最严重洪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48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