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巴哈马使馆和巴外交部举行庆祝中巴建交20周年招待会
2017-08-13 00:05: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金斯敦8月12日电(记者黄亚男)拿骚消息:中国驻巴哈马使馆和巴哈马外交部11日在巴首都拿骚联合举行庆祝中巴建交20周年招待会。巴总督平德林、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特恩奎斯特等巴方政要、各国驻巴使节、友好人士、在巴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招待会。

  中国驻巴大使黄亲国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巴建交20年来双边关系的发展历程。他说,建交20年来,中巴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发展,两国相互了解和信任不断加深,经贸合作蓬勃发展,人文交流持续深化。

  黄亲国说,中巴关系发展树立了发展中国家不分大小平等相待、合作共赢的典范。中方愿以建交20周年为契机,为深化中巴各领域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中巴关系发展而不懈努力。

  巴哈马外交部长亨菲尔德致辞说,巴哈马与中国同是联合国会员国,彼此互相尊重。建交20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双边关系不断巩固。巴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感谢中国对巴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贡献。巴方愿与中方携手共进,加强在政治、经济和人文领域的务实合作。

  招待会现场同时举行了中巴建交20周年图片展,来宾们驻足观看,共同祝愿中巴友谊之树常青。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47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