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在哪儿?美国人集体蒙!圈!了!
2017-08-12 15:48: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期,一份最新的民调数据显示,高达75%的美国人认为朝鲜对于美国构成了很大的威胁。这样的“高民意”引起了美国广播公司(ABC)知名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的好奇,有多少美国人能够在地图上精准定位朝鲜——这个有些神秘的国度?

  为了了解美国人对于朝鲜的真实想法,吉米决定先从简单的问题入手:美国应该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吗?

  对于这个问题,路人们的答案十分统一:是的!这也印证了之前的民调结果。

  于是吉米接着抛出了下一个问题:你知道朝鲜在哪里吗?

  结果,美国人蒙!圈!了!路人们的答案五花八门,有的“神回复”更是让人哭笑不得!看看这些美国吃瓜群众们的答案,真是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

  路人姑娘在地图上指着加拿大,猜测那里就是朝鲜,并且一脸坦诚:我的地理很烂。

  又一姑娘指向了中东,吉米玩笑着说:我们已经打过那里了哟。

  还有妹子,将手伸向了澳大利亚,记者无辜表示:澳大利亚和我们木有仇木有怨。

  记者又找到了一个路人小哥,问朝鲜在哪儿,结果小哥指向了越南。于是记者又幽了一默:“越战的确是我们挑起的。”

  路人小哥略崩溃:我根本不知道朝鲜在哪!!!我又不是啥地理学家!!!

  不过,好在还有个靠谱点儿的。虽然没准确指出朝鲜在哪儿,但这位大胡子小哥说了:反正是在亚洲啊!

  记者无奈赞同:一点也没错。

  看把这妹子急的,快把世界地图猜遍了。记者终于“大发善心”给出了重要提示:在韩国上面啊!

  记者又随机逮住了一个妹子,结果这位姑娘也是一脸懵。

  听了这么多“神回复”,记者忍不住吐槽:原来朝鲜最可怕的地方是——“它可能出现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

  看了这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答案,小编只想说,你们这么随意真的好么?

  (新华网国际频道 综编:张茵 李夏 巩阳 敬斐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海上救援演练掠影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海上救援演练掠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79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