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一所医院或因供氧中断而致30名儿童丧生
2017-08-12 13:42: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8月12日电 据《印度教徒报》12日报道,连日来,至少30名儿童在印度北方邦一所公立医院死亡,惨剧的发生或与相关公司中断医用供氧有关。

  《印度教徒报》援引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尔县长官拉伊夫·劳泰拉的话报道说,过去两天内,至少30名儿童在该县最大的公立医院死亡,其中包括14名新生儿。

  据报道,与事发医院有合同关系的一家私人公司因医院欠费700万卢比(约合10.9万美元)而中断液态氧供应,导致儿童由于病房内液态氧不足而窒息致死。

  北方邦政府否认儿童死亡与液态氧供应中断有关,声称死亡因各种疾病所导致。

  北方邦卫生部长西达尔特·辛格对媒体说,政府将责成专人对此事展开调查,如果发现有人失职,必将严肃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印度政府痴迷于研究牛 印科学家游行要求增加真正科研经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石英”网站8月10日报道,9日晚,印度科学界在新德里、金奈、孟买、本加卢鲁等28个城市发起了抗议活动,每个城市参加游行的人数有大约一百人。示威者要求莫迪政府为印度真正的科学研究增加经费,停止将印度教神话和科学混为一谈。
    2017-08-11 14:32:44
  • 失控的猛兽进村!印度大象杀人成性踩死15人
    【新华社微特稿】印度一头杀人成性的大象8日又闯进恰尔肯德邦一个村庄,踩死一人。
    2017-08-11 06:45:00
  • 印度新德里遭强降雨袭击 儿童街头玩水开心不已
    当地时间2017年8月9日,印度新德里,当地遭强降雨袭击,致街道被淹。(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8月9日,印度新德里,当地遭强降雨袭击,致街道被淹。(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8月9日,印度新德里,当地遭强降雨袭击,致街道被淹。
    2017-08-10 07:27:0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现“醉美”云海日出
    黄山现“醉美”云海日出
    “沙海”变“花海” 沙漠淘“真金”
    “沙海”变“花海” 沙漠淘“真金”
    九寨沟地震后卧龙大熊猫安然无恙
    九寨沟地震后卧龙大熊猫安然无恙
    天空之眼瞰青岛
    天空之眼瞰青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7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