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23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2017-08-12 13:36: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萨拉热窝8月11日电(记者袁亮)第23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1日拉开帷幕,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235部影片参展。

  开幕式当晚在萨拉热窝市中心的波黑国家剧院举行。芬兰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执导的《希望的另一端》作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亮相。今年2月,考里斯马基凭借该片获得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熊奖。

  据萨拉热窝电影节组委会介绍,今年的“萨拉热窝之心荣誉奖”将颁给美国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和英国喜剧演员约翰·克里斯。

  萨拉热窝电影节创办于1995年,已成为巴尔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影坛盛事和萨拉热窝的一张城市名片。本届电影节为期8天。

  电影节期间,许多咖啡馆和商店都延长了营业时间,城市内弥漫着欢快的节日气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现“醉美”云海日出
    黄山现“醉美”云海日出
    “沙海”变“花海” 沙漠淘“真金”
    “沙海”变“花海” 沙漠淘“真金”
    九寨沟地震后卧龙大熊猫安然无恙
    九寨沟地震后卧龙大熊猫安然无恙
    天空之眼瞰青岛
    天空之眼瞰青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47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