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航与“飞猪”合作开拓中国旅游市场
2017-08-11 21:06: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8月11日电(张博)澳大利亚澳洲航空公司11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已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在线旅游预订机构“飞猪”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澳旅游。

  澳航国际线路负责人加雷斯·埃文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与“飞猪”合作是澳航与中国及亚洲地区战略合作的又一举措。随着中澳间旅游业蓬勃发展,在“飞猪”网站设立澳航预订页面“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遇,可以直接与中国年轻游客取得联系”,因为他们越来越多地利用像“飞猪”这样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研究和购买旅游产品。

  与埃文斯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的“飞猪”副总裁胡臣杰表示,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意味着“飞猪”能够提供巨大的消费者群体,并促进与客户的直接沟通。

  澳大利亚基础设施、交通和区域经济发展局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与澳大利亚间民航客运总量比上年增长28.74%。

  澳航今年1月恢复了北京至悉尼的直飞航班,并已与中国东航和南航展开合作,计划在2018财年(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把40%的运力投入到亚洲。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47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