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防部长:以外交手段主导半岛核问题的解决
2017-08-11 12:46: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8月10日电(记者陆佳飞 刘晨)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10日说,美方将以外交手段主导朝鲜半岛核问题的解决。

  马蒂斯当天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美方在寻求解决半岛核问题上以外交手段为主导,并正在取得外交成果。他同时强调,在半岛发生战争将带来灾难性后果。

  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对朝鲜的强硬表态,马蒂斯表示,特朗普正试图用外交手段解决半岛核问题,他的强硬表态仅表明他对半岛核问题的担忧。

  朝鲜在7月4日和7月28日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后,朝美之间近日大打口水仗。据报道,特朗普警告朝鲜“最好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将招致前所未有的“炮火与怒火”。朝鲜方面随即表示,正着手制定以发射导弹包围打击关岛的方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468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