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带一路”百人论坛第三届年会在陕西韩城举行
2017-08-08 16:42: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8月8日,“一带一路”百人论坛第三届年会在陕西省韩城市举行。新华网 发(李夏 摄)

    新华网陕西韩城8月8日电(李夏)以“‘黄河明珠’新起点,‘一带一路’新机遇”为主题的“一带一路”百人论坛第三届年会8日在司马迁故里——陕西省韩城市举行。

    韩城市委书记李智远在致辞中说,加入“一带一路”朋友圈,与丝路沿线城市实现互通互联、共建共享,是积极响应国家倡议,深度融入陕西“一带一路”核心区的“韩城担当”。

    李智远介绍,韩城成立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斯塔纳、希姆肯特、阿特劳四个丝路沿线城市建立了友好协作关系。

    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宇明,华侨大学校长、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贾益民分别致辞,致辞环节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一带一路”百人论坛发起者赵磊主持。

    据悉,“一带一路”百人论坛年会由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媒体从业者组成,迄今已举办两届。本届年会由“一带一路”百人论坛、韩城市人民政府、商务印书馆、北京语言大学和华侨大学联合主办,由韩城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承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75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