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挝农林部长感谢中国公司为改善当地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2017-08-07 20:57: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8月7日电(记者章建华)老挝农林部长连·提乔6日在北部琅南塔省调研期间,感谢中国云南农垦集团云橡投资有限公司积极投身老挝罂粟替代种植事业,希望橡胶等老挝优质产品依托云南农垦集团这一平台进入中国市场。

  连·提乔与在琅南塔省工作的云橡公司员工座谈时作出上述表态。他表示,云橡公司进入老挝12年来,积极投身罂粟替代种植,投资橡胶产业,帮助当地发展基础设施和公益事业,引进先进技术,提供就业岗位,开展专业技术培训,提高民众劳动技能,为改善当地民生和民众脱贫作出积极贡献。

  连·提乔说,老挝橡胶种植面积已超过28万公顷,全部进入高产期后,年产量将超过30万吨。老方希望云橡公司在做好橡胶产业的同时,充分利用云南农垦集团优势,加大在老投资力度,把老挝更多优质环保农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考察云橡公司南塔制胶厂期间,连·提乔感谢云橡公司为老挝橡胶产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老挝还没有享誉全球的品牌,希望云橡公司在现有品牌建设的基础上,以更高标准精心打造‘云象’品牌,把老挝橡胶品牌推向世界。”

  云橡公司总经理谭仕明表示,受“一带一路”倡议鼓舞,云南农垦集团大力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积极融入老挝社会,相信在中老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通过不懈努力,一定能够做大做强做优老挝天然橡胶产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70载执教:“一个还能战斗的老兵”
    6月25日上午,“财政学科建设与发展暨庆祝邓子基教授从教70周年座谈会”在厦门大学举行。在座谈会上,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受财政部、中国财政学会委托,向邓子基颁发中国财政理论研究终身成就奖。
    2017-08-07 16:49: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4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