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朝外长在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上“偶遇”
2017-08-07 13:22: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首尔8月7日电(记者耿学鹏 姚琪琳)韩国政府官员7日说,韩朝外长6日晚在菲律宾参加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议活动时“偶遇”,并有简短交流。

  一名没有公开姓名的韩国外交部官员告诉韩国媒体,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与朝鲜外务相李勇浩6日晚在参加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议欢迎晚宴时相遇,双方握手后交谈大约3分钟。

  韩联社援引这名官员的话报道,康京和在与李勇浩碰面时呼吁朝方“尽快”就韩方提出的韩朝军事会谈、红十字会工作会谈等提议做出回应。李勇浩表示,韩方在与美国等方面强化对朝施压措施的同时做出上述提议缺乏诚意。

  韩国官员强调,双方没有事先计划这次会面。

  韩朝外长均正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参加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议,双方能否会面受到广泛关注。据报道,韩方此前表达了与朝鲜外务相以任何形式会面的意愿,而朝方代表团表示没有相关计划。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4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