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著名音乐人杰尼先科在演出中去世
2017-08-07 12:31: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8月7日电 乌克兰著名音乐人伊凡·杰尼先科6日在爱沙尼亚一场音乐会上演出时离世。

  据乌克兰媒体7日报道,“伊凡·布鲁斯和朋友们”乐队的这位主唱刚完成自己的曲目,因为身体不适昏倒在台上,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目击者说,杰尼先科在演唱过程中明显体力不支,但还是唱完了他的部分,随后在一段吉他弹奏时,突然仰面倒在舞台上。

  目前杰尼先科去世的原因尚不知道。有报道说,杰尼先科生前一直同一种疑难疾病作斗争。他从小患有良性脑瘤,成年后因此脑垂体异常并出现肢端巨大症。他的下颚和眉骨因疾病而变得突出,但他没有因“变丑”而放弃演艺生涯,反而全身心投入自己钟爱的音乐事业。

  乌克兰议员穆斯塔法·纳耶姆7日在个人脸书页面上称赞这位歌手说:“他在任何方面都表现出高大、阳光的品质。他唱歌音域宽广,常常露出孩子般的微笑,目光中总包含着天然的善良与温柔。”

  杰尼先科生于1983年,毕业于乌国立艺术与建筑学院。他组建“伊凡·布鲁斯和朋友们”乐队,把乌克兰民歌风格同布鲁斯、摇滚融合在一起,独树一帜的风格在乌乐坛享有较高声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400岁神秘古堡复活记
    400岁神秘古堡复活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44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