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挝警方在北部查获大量毒品
2017-08-05 18:24: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8月5日电 据老挝《万象时报》5日报道,老挝执法部门日前在北部乌多姆赛省查获大批毒品和枪支。

  老挝公安部和毒品监控部门本周联合行动,在乌多姆赛省孟赛县抓获8名贩毒嫌疑人,包括2名泰国人和6名老挝人,总计缉获236.4万片安非他明、6.3公斤鸦片、126.8公斤不明粉末、1公斤大麻和其他制毒器材。警方还缴获6支枪、4辆汽车、3辆摩托车以及大量现金。

  警方说,他们对这一团伙跟踪多时,一举捣毁这个在乌多姆赛省和琅勃拉邦省涉嫌非法毒品生产的最大团伙。

  老挝2017年破获多起涉毒大案。7月底,老挝有关部门与中国警方合作,在老中边境磨丁口岸拘捕2名毒品走私嫌疑人,缉获217.2万片安非他明。5月,老挝北部博胶省警方在湄公河巡逻时查获约100万片安非他明。

  老挝国家毒品控制与监督委员会今年年初表示,被称作“疯药”或“亚霸”的安非他明类毒品的走私和吸食在老挝正呈增长态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中国西双版纳—老挝北部国际救援队组建工作启动
    昨日,来自老挝北部南塔省和沙耶武里省的10名救护人员,结束了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为期5天的救援培训,并与中方救援人员联合演练,这标志着中国西双版纳—老挝北部国际救援队组建工作正式启动。最终实现区域内中老紧急医疗救援力量混编,形成中国西双版纳—老挝北部国际救援队,在地震等特殊情况下实现跨国应急响应。
    2017-05-04 08:22: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3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