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拉脱维亚
2017-08-05 17:28: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加8月5日电(沙洋波 曾行贱)当地时间8月5日,由导弹驱逐舰合肥舰、导弹护卫舰运城舰和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174舰艇编队,顺利抵达里加,开始对拉脱维亚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拉脱维亚。

  上午10时,悬挂中拉两国国旗的中国海军174编队舰艇,依次靠泊码头。官兵们着装整齐分区列队,向欢迎人群挥手致意。

  拉脱维亚军方代表,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黄勇等使领馆工作人员及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到码头迎接。编队指挥员俞满江、政委傅晓东走下舷梯,与欢迎人员握手。随后,码头迎接人员参观了运城舰。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拉脱维亚访问期间,将举行舰艇开放、甲板招待会,中拉双方海军官兵将开展足球友谊赛、相互参观军舰等活动。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指挥员将会见拉脱维亚军政要员。

  拉脱维亚位于欧洲东北部,西临波罗的海,1991年与中国建交。里加是拉脱维亚首都,被称为“波罗的海跳动的心脏”和“北方巴黎”。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中国海军舰艇第五次访问坦桑尼亚
    (彭海 张海龙 黄亮)5月30日,由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大庆舰、导弹驱逐舰青岛舰和综合补给舰太湖舰组成的海军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抵达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港,开始对坦桑尼亚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2016-05-31 04:46:43
  • 中国海军6艘主力舰开赴南海 美认为舰艇媲美西方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中国海军在南海举行演习,涉及西沙和南沙”,日本《外交学者》5日以此为题称,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中国海军在南海开启战斗演习,南海舰队3艘军舰4日驶离三亚的一个军港,在南海和邻近水域展开年度演练。
    2016-05-06 17:36: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3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