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中止搜救“斯特西姆”号失踪水兵
2017-08-05 13:46: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8月4日电(记者刘晨 陆佳飞)美国海军第七舰队4日说,已于当天中止搜救失踪超过3天的美军“斯特西姆”号驱逐舰上一名水兵。

  第七舰队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说,在经过79小时、覆盖面积达1万平方英里(约合2.6万平方公里)的大范围搜索无果后,美军决定从日本标准时间4日16时(格林尼治时间7时)起中止搜救工作。

  “斯特西姆”号驱逐舰上一名水兵1日上午被报失踪,当时该舰正在南海黄岩岛西南一百多海里处航行。在附近海域执行战备值班任务的中国海军柳州舰,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并依据《海上意外相遇规则》与美方进行了行动协调。

  美国最新一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15日开始服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国防部:中美就搜救美舰落水水兵进行行动协调
    记者问:据媒体报道,美海军匿名官员3日上午称,正在南中国海航行的美海军军舰上一名水兵落水后,附近的中国海军舰艇加入了搜救行动,并称这是中美海军依据《海上意外相遇规则》良性互动的很好例子。在附近海域执行战备值班任务的中国海军柳州舰,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并依据《海上意外相遇规则》与美方进行了行动协调。
    2017-08-03 19:54: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3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