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7月新增就业人口超预期
2017-08-04 23:21: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8月4日电(记者江宇娟 高攀)美国劳工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新增就业人口增长超预期,失业率小幅降至4.3%,为16年来最低。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人口为20.9万个,高于市场预期的18万个。劳工部将5月和6月的新增就业人口数量上调了共2000人。

  当月失业率从前月的4.4%小幅降至4.3%。衡量在职和求职人口总数占劳动年龄人口比例的劳动参与率从前月的62.8%小幅回升至62.9%。

  当月,美国员工时薪较前月增加0.09美元至26.36美元,同比增长了2.5%,与6月份增速一致。

  分析人士认为,就业市场数据强劲,有望支持美联储继续收紧货币政策。一些分析人士预期美联储将于9月启动缩减资产负债表,并于12月份再进行加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 美联储: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改善通胀压力较低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2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5月底至6月底,美国经济继续温和扩张,劳动力供给仍比较紧张,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回升。
    2017-07-13 10:22:01
  • 美哥大举行毕业典礼 留学生就业选择多
    据纽约侨报网报道,“穿上毕业礼服那一刻,留学生的艰辛,无奈,付出就在那一刻化为淡然。同样在哥大新闻学院学生张之铭,毕业前便已经在纽约布鲁克林一个华人社区机构做志愿者多时。
    2017-05-19 10:33:25
  • 美国1月份新增就业岗位超预期 特朗普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美国劳工统计局3日公布最新的就业报告数据显示,美国2017年1月份新增22.7万个就业岗位,超过此前预期。”  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则在每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被问道,在22.7万个新增就业岗位中,有多少应归功于特朗普。
    2017-02-05 09:00: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3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