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批评安理会对恐怖行径无作为
2017-08-04 22:30: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4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外交部4日发布公告,批评联合国安理会至今未对日前恐怖分子炮击俄驻叙利亚使馆一事予以谴责,认为这将助长恐怖分子的野蛮行径。

  公告说,制造这起袭击的“支持阵线”是国际公认的恐怖组织,国际社会应毫不犹豫地对其恐怖行径进行严厉的谴责。然而,安理会成员美国、英国、法国和乌克兰等国以“缺乏与袭击相关的必要信息”为由,妨碍俄罗斯向安理会提议发布谴责声明。

  公告称,联合国安理会的“无作为将助长恐怖分子的野蛮行径”。

  本月2日,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俄使馆遭到恐怖分子炮击,所幸无人员伤亡。随后,俄罗斯呼吁联合国安理会“西方成员”声讨恐怖分子这一行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 俄罗斯驻叙利亚使馆遭炮击无人伤亡
    俄罗斯外交部2日证实,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俄罗斯驻叙使馆当天遭恐怖分子发射的迫击炮袭击,所幸无人伤亡。
    2017-08-03 00:05:05
  • 俄罗斯国防部否认隐瞒俄军在叙利亚伤亡情况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日回应路透社关于俄军在叙利亚伤亡情况的报道时说,俄不存在隐瞒伤亡情况的现象。2015年9月,俄罗斯应叙利亚政府邀请开始对叙极端主义势力进行军事打击。
    2017-08-03 16:35:5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3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