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盟通过对中国化工和日本旭化成设立合资企业的反垄断审查
2017-08-03 18:12: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8月2日电(记者梁淋淋)欧盟委员会2日通过对中国化工集团和日本旭化成集团设立合资企业的反垄断审查,认为新合资企业不会引发竞争担忧。

  欧盟委员会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里说,新合资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都在中国,目前或未来相关商业行为不涉及欧洲经济区,因此不会引发竞争关切,准予审查通过。

  据中国化工官网,中国化工与日本旭化成今年2月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在华合资建厂,生产和销售高性能树脂产品。欧盟委员会7月初收到中国化工与日本旭化成合资企业提交的反垄断申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欧盟对谷歌垄断行为出重拳
    6月27日,欧盟指控美国谷歌公司滥用其在搜索引擎市场上的优势地位,操纵搜索结果,不公平地把客户引向自己的购物服务,向谷歌开出24.2亿欧元(1欧元约合7.7元人民币)的反垄断罚单。
    2017-06-29 07:54:59
  • 俄反垄断局:如谷歌执行该局命令 则双方可和解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3月1日,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局长阿尔乔姆耶夫表示,如果谷歌公司认真执行该局的命令,则双方有可能达成和解。今年2月28日,谷歌公司就诉讼一事向俄联邦反垄断局提出签订和解协议的请求。
    2017-03-02 07:23: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2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