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温情还是色情?吉总统之女晒哺乳照惹争议
2017-08-02 06:45: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的女儿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只穿内衣的哺乳照,不料引发争议甚至指责,不得不撤下照片。

  英国广播公司7月30日报道,吉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的小女儿阿利娅·沙吉耶娃今年4月上传这张哺乳照,写道:“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在孩子需要的时候喂奶”。

  一些民众指责沙吉耶娃有伤风化,就连总统夫妇也对女儿的做法不高兴。她说,父母担心民众的关注“会伤害到她的小家庭”。沙吉耶娃后来删除那条帖子。

  不过,沙吉耶娃认为,哺乳照本身“并不低俗”,她的躯体“旨在满足我孩子的生理需求,不应该被情色化”。只是,父母“确实也不太喜欢。这能理解,因为年轻一代没有父母辈那么保守”。

  沙吉耶娃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晒自己的艺术作品和常以开阔景观为背景的一家三口照。她在建立有关唐氏综合征患儿和动物权利的公众意识方面颇为积极。

  吉尔吉斯斯坦社会比较保守,但允许公共场合哺乳。女性通常会用哺乳巾遮住乳房。公共场合哺乳在不少国家也是争议话题。三年前,一名女性在英国伦敦著名的克拉里奇斯饭店的餐厅哺乳时被要求遮羞,引发强烈抗议。(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澳哺乳女议员因双重国籍辞职:我问心无愧

澳大利亚哺乳女议员辞职:我问心无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澳大利亚哺乳女议员辞职:我问心无愧!
    澳大利亚首位在议会开会时哺乳的女议员拉丽莎·沃特斯18日宣布,由于自己持有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双重国籍,因此遗憾地退出议会。沃特斯透露,自己17日才从加拿大驻澳大使馆处得知自己的加拿大公民身份,因此第二日即宣布退出议会,从始至终,她都“问心无愧”。
    2017-07-19 17:39:13
  • 女职工哺乳难题无解 美航空公司再遭投诉
    美国一家廉价航空公司遭两名女空乘投诉,理由是作为新妈妈,她们因雇主的苛刻陷入“工作还是奶娃”的两难境地。
    2017-05-19 06:45:30
  • 母爱无边 猩猩哺乳期长达8年(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3日,印尼雅加达,这是两只生活在拉古南动物园的猩猩母子。(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3日,印尼雅加达,这是两只生活在拉古南动物园的猩猩母子。
    2017-05-26 10:29:5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沙橘子洲举行焰火晚会 庆祝建军90周年
    长沙橘子洲举行焰火晚会 庆祝建军90周年
    战斗,永不停歇——记一级“战斗英雄”史光柱
    战斗,永不停歇——记一级“战斗英雄”史光柱
    第一批女飞行员:毛泽东称赞,细妹子不简单,飞得好高啊
    第一批女飞行员:毛泽东称赞,细妹子不简单,飞得好高啊
    第一支女子特战连:特战部队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
    第一支女子特战连:特战部队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9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