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发型妆容一条龙!健身照也可以拍得美美的
2017-08-01 06:47:2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看到社交网络上名人明星发布的美美的健身照片,你是不是心生羡慕?澳大利亚悉尼健身教练路易丝·哈尼施从中看到商机,在自己举办健身活动时请来专业摄影师,为学员们拍下放到社交媒体上也相当吸睛的健身美照。

  哈尼施提供的“来拍照”健身拍照服务收费250澳元(约合1341元人民币),一次最多可接待8名学员,在预约的时间里,除了有专业摄影师在4小时里抓拍,还提供发型、妆容等造型服务,有一大柜子专业健身服装供选择。它涉及的健身项目包括瑜伽、普拉提、舞蹈、器械练习、体能训练等,最终向客户提供10张专业摄影照片。

  哈尼施对英国《每日邮报》说:“随着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经常看到有人停在那里自拍或是拍照。这就是我创办‘来拍照’的部分灵感来源。”在哈尼施看来,健身房并非好的拍照地点,不过“来拍照”可以让健身爱好者专注于汗流浃背的同时留下美丽的身影。

  她说,“来拍照”不只是为健身爱好者服务,还针对那些社交媒体的活跃用户。比如,哪怕是她们痛苦的减肥过程,也在专业摄影师的镜头下呈现出美丽。(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普京冒雨视察户外健身中心 与残障人士亲切交流(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6日,俄罗斯彼得罗扎沃茨克,俄罗斯总统普京来到卡累利阿视察,普京先后参观了彼得罗扎沃茨克州立大学IT公园,与卡累利阿官员举行会谈,随后冒雨前往户外健身中心,查看公共健身设施情况,与残障民众亲切握手。
    2017-07-28 07:41:41
  • 健身前喝咖啡有助提高运动成绩 促进脂肪燃烧
    巴西圣保罗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健身前喝点咖啡有助提高运动成绩、增加热量消耗、促进脂肪燃烧。
    2017-06-11 06:45:11
  • 健身手环藏破案线索 美国一男子杀妻罪行败露
    警方出动大批警察与警犬小组展开地毯搜查之后,并没有找到任何可疑人物,在达贝特住家并没有发现门窗被破坏的迹象,家中也没有任何财物损失。其律师日前在庭讯中坚称达贝特“无辜”,并表示接下来的审判可以证明其清白。
    2017-04-26 11:07:2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8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