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委内瑞拉制宪大会选举投票平稳进行
2017-07-30 22:50: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拉加斯7月30日电(记者李文清 吴昊)委内瑞拉制宪大会选举投票当地时间30日6时正式开始,目前投票平稳顺利进行。

  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卢塞纳当天表示,截至目前没有收到大规模骚乱的报告,也没有有人试图阻挠投票的消息,全国80%以上投票站都已开放,工作人员基本全部到位,投票正平稳顺利进行。

  为保障投票安全,委政府部署23万名军警在全国各地投票站维持秩序。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当天早上在首都加拉加斯一处投票站投票。他随后号召全国民众都参加投票,强调“没有任何人能阻止委内瑞拉人民行使投票的权利”。

  马杜罗表示,希望国际社会能尊重并支持委民众通过选举表达民主意愿。

  超过1900万民众当天将在全国1.4万余个投票站选出545名制宪大会成员中的537名,另外8名原住民成员将于8月1日选举产生。

  在537名制宪大会成员中,364名将以地区为单位选举产生,173名将从工人、农民、学生、企业家、退休者、残疾人等人群中选举产生。

  相关链接:

  委内瑞拉制宪大会选举投票结束

  综述:委内瑞拉政局日趋复杂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140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