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圣彼得堡举行夏季中国文化节暨涅瓦龙舟赛
2017-07-30 14:10: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彼得堡7月29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圣彼得堡29日举行夏季中国文化节暨涅瓦龙舟赛,来自湖南岳阳和成都新津的代表队与俄方4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山西晋城还在文化节上举办了推介会。

  在圣彼得堡奥林匹克青年水上运动学校举办的龙舟赛上,成都新津队取得第一名,湖南岳阳队名列第四。

  在文化节上,湖南岳阳巴陵戏剧团和俄罗斯安德列夫国家民族交响乐团共同演出了精彩的节目。

  主办单位中俄文化教育发展交流协会主席王新说,夏季中国文化节将为推动中俄文化交流、体育竞技、民俗展示、旅游推介等构建新的平台。

  中国驻圣彼得堡副总领事张树友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综述:中俄电影合作不断深入
    随着中俄两国文化交流日益密切,两国电影合作蓬勃发展,合作模式不仅包括开办中俄电影节、互相引进影片,还拓展到电影合拍。
    2017-07-17 21:01:43
  • 俄媒:中国游客暴增,中俄边境公路口岸吃紧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13日援引俄滨海新闻网的报道称,俄中边境公路口岸无法应对来自中国日益增长的旅游潮。报道称,俄中政府间团体旅游互免签证协议生效后,自2016年12月起中国游客潮增势扩大。
    2017-07-14 07:17:04
  • 孔子学院,交融中俄文化的重要窗口
    当天,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和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国务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文化、教育和民族问题委员会主席瓦列耶夫及喀山大学校长卡夫洛夫等出席庆典。在庆典上,李辉和卡夫洛夫签署《中国孔子学院总部和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关于继续合作建设喀山联邦大学孔子学院的协议》。
    2017-04-24 07:26:0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走进警营迎“八一”
    走进警营迎“八一”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4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