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挫败针对圣彼得堡的恐袭图谋
2017-07-28 19:53: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栾海)俄罗斯联邦安全局28日宣布,特勤人员当天抓获7名企图在圣彼得堡市发动恐怖袭击的嫌疑人。

  据俄联邦安全局官网发布的消息,上述7人来自中亚地区,情报显示这些人企图对圣彼得堡市的铁路设施和人群密集场所发动恐袭。俄安全部门正对此案进行调查,为便于侦查暂不公开嫌犯具体身份。

  此外,据俄联邦总检察院第一副总检察长布克斯曼介绍,今年上半年俄安全部门共挫败12起处于谋划筹备阶段的恐袭图谋。

  今年4月3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4人死亡、50多人受伤。俄总检察院随后将此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相关稿件:

  俄罗斯加强立法保护未成年人

  俄罗斯民调:俄中关系最友好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出现首家中国车企专营店
    (记者曲颂)东风汽车俄罗斯旗舰店开业仪式于25日在莫斯科举行,这是中国车企在俄罗斯拥有的首家专营店。目前俄汽车市场处于相对低谷,但鉴于俄罗斯人口超过1.4亿且存在刚性消费需求,随着俄经济逐步好转,俄汽车市场有望复苏。
    2017-07-27 07:14:40
  • 俄罗斯再遭美国制裁 这一次欧盟也被拖下水?
    当地时间25日,美国众议院以419票赞成3票反对的绝对多数通过新法案,以俄罗斯涉嫌干涉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和乌克兰危机等为由,追加对俄相关个人和实体的经济制裁。
    2017-07-27 07:17: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6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