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中国女游客日本失联
2017-07-27 21:49: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演实兵阶段进行多课目演练

  当地时间26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进入实兵演练的第二天,参演的两个战术群按照预定方案各自进行了联合登临检查、搜救落水人员、干货补给和救援失事舰船等课目的演练。

  【要闻二】中国姐妹遇害女游客失联 在日切忌掉以轻心

  就中国籍女游客在北海道失联情况,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网站26日发布消息说,总领馆25日深夜接中国公民求助电话后,立刻约见北海道警方通报相关情况并要求警方全力搜寻。

  【要闻三】朝鲜媒体刊文纪念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4周年

  朝鲜各主流媒体27日刊登军事评论员文章,纪念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4周年。这篇题为《以“7·27”熠熠生辉的先军朝鲜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文章说:“朝鲜战争从军事常识、惯例和交战双方的军力角度来看,对比过于悬殊。可从战争一开始,美国的强大神话就彻底破灭。”

  【要闻四】安倍国会答辩突然改口 “加计丑闻”疑云重重

  日本国会24日至25日就加计学园问题进行审查,首相安倍晋三接受质询。他反复强调,在今年1月这家民间教育机构正式获批新设兽医系之时,才知道此事。

  【要闻五】特朗普"新指示"禁变性人服役 国防部懵了民众怒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社交媒体上说,美国政府不会接受或允许变性人以任何形式在军队服役。此番言论在美国内引发争议。

  【要闻六】马杜罗:不承认美国对委内瑞拉制裁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6日公开表示,不承认美国宣布的对13名委内瑞拉现任和前任官员的经济制裁,指责美国企图用制裁的方式动摇委内瑞拉。

  【要闻七】罗马尼亚要用“爱国者”防空导弹武装自己

  罗马尼亚国防部长阿德里安·楚楚亚努26日在布加勒斯特表示,国防部正在考虑购买美国“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并可能在今年11月开始付款。

  【要闻八】告别执政“蜜月期” 马克龙改革遇阻力

  法国《星期日报》日前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总统马克龙的民意支持率为54%,比一个月前下跌了10个百分点。此间舆论认为,马克龙执政“蜜月期”已结束,其支持率下滑主要是因为他推行的劳动法改革以及削减国防预算等措施引发各方担忧。

  【要闻九】乌克兰停止向“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供电

  乌克兰国家能源公司执行总裁弗谢沃洛德·科瓦利丘克26日证实,该公司已正式停止向乌东部民间武装自行宣布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提供电力供应。

  【要闻十】区别对待 外国人入住马来西亚酒店要交“旅行税”

  马来西亚将对入住其境内酒店的外国人征收“旅行税”,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施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5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