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一游乐园设施发生严重事故致1死7伤
2017-07-27 17:15: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7月2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游乐园设施26日晚些时候突发严重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报道援引当地政府官员消息说,事故发生时正值俄亥俄州展销会首日,事发游乐园内一个名为“火球”的游乐设施在高空高速摇摆并旋转时部件突然断裂,一些游客随即被甩出座位,致人员伤亡。

  有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发生事故的游乐设施的部分座位在高速运行中断裂,多名游客随即被抛出。据当地消防部门介绍,事故造成1名18岁男子被甩到15米高的空中并猛烈撞击地面死亡。

  据报道,俄亥俄州政府方面已下令关停游乐园内其他类似游乐设施,并对事故展开全面调查。截至目前,事故游乐设施所属企业尚未作出回应。

  俄亥俄州位于美国中北部,该州展销会是全美最大规模的州展销会之一,其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50年代,通常为期12天。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39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