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驻阿富汗两名失踪外交官安全获救
2017-07-27 02:59: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26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外交部26日说,上月在阿富汗境内失踪的两名巴外交官目前已安全获救,将很快返回巴基斯坦。

  巴外交部当晚发表声明说,阿富汗总统加尼当天致电巴驻阿使馆官员,通报了阿安全部队在一次行动中发现并成功解救巴两名失踪外交官的相关情况。

  声明说,阿富汗外交部当晚已将这两名外交官送到巴驻阿使馆,随后他们将尽快返回巴基斯坦与家人团聚。

  声明没有提及这两名巴外交官失踪事件的制造者和背后的原因。

  6月18日,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表声明说,该国两名驻阿富汗外交官当月16日在通过陆路返回巴基斯坦的途中失踪。巴媒体此前报道说,这两名外交官是巴驻阿富汗贾拉拉巴德总领馆的工作人员,他们16日从陆路返回巴基斯坦途中失联,未能如期抵达多尔哈姆边境口岸。事件发生后,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一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8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