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班牙首相否认知情执政党腐败案
2017-07-26 22:58: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7月26日电(记者冯俊伟)西班牙首相拉霍伊26日上午在国家法院就执政党腐败案——居特勒案出庭作证时,否认知晓相关案情。

  执政党人民党此前曾向国家法院提出以视频形式作证,但该申请被驳回。拉霍伊成为西班牙首位因腐败案而出庭作证的在职首相。

  拉霍伊在法庭上回答了控方和检察院的提问,控方律师的问题主要涉及居特勒案中的资金去向和参与人员情况。

  居特勒案是一个涉及人民党的重大权钱交易腐败案。西班牙反腐败检察院2007年开始调查此案,2009年向国家法院提起诉讼,涉案人员达150余人。该案以主要涉案人员——西班牙从事承办大型活动的企业家科雷亚的姓氏命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64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