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辱华海报给澳大利亚多元文化抹黑
2017-07-26 22:01: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中方要求有关国家就第十四世达赖窜访问题作出正确政治决定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6日在回答有关博茨瓦纳政府已证实第十四世达赖将于下月访博的提问时说,中方要求有关国家切实尊重中方核心利益,就相关问题作出正确政治决定。

  【要闻二】中国驻墨尔本代总领事:辱华海报给澳大利亚多元文化抹黑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代总领事黄国斌25日说,澳大利亚两大著名高校开学之日同时出现包含种族歧视言论的海报,这是在给澳大利亚奉为国策的多元文化抹黑。

  【要闻】伊朗称一巡逻船遭美军舰“挑衅性”警告射击

  伊朗媒体26日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一份声明报道说,隶属于革命卫队海军的一艘巡逻船25日在海湾水域遭美国军舰“挑衅性”警告射击。

  【要闻】陷丑闻接受国会质询 安倍被迫改口四面楚歌 

  日本国会24日和25日在闭会期间审查加计学园丑闻。会场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终于到场接受质询,被迫改口;会场外,民众集会要求安倍下台。

  【要闻】青瓦台否认“萨德”部署时间报道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官员26日说,一些媒体称美国方面要求韩国政府明年3月底前完成“萨德”部署,上述说法并不属实。

  【要闻】终于,特朗普说出了下任美联储主席热门人选

  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说,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和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均是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热门人选。

  【要闻】阿富汗一军事基地遭塔利班袭击致26人死亡

  阿富汗国防部26日说,该国南部坎大哈省一处军事基地25日晚遭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26名士兵死亡,另有13名士兵受伤。

  【要闻】泰国前总理英拉银行账户被冻结

  泰国司法部长素瓦班·丹育瓦他那25日说,司法部已着手冻结身陷大米收购案的前总理英拉的12个银行账户。同日,英拉在其社交媒体个人主页上证实,政府已冻结她的财产。

  【要闻】墨西哥政府扶贫援助金遭劫造成7人死亡

  墨西哥政府一辆装有扶贫援助金的卡车在南部格雷罗州一乡村公路上遭遇伏击,造成5名警察和2名银行职员死亡,一名受伤的银行职员于25日向当局报告了此次事件。

  【要闻十】斯洛文尼亚成功拆除一枚250公斤二战遗留炸弹

  斯洛文尼亚安全部门的拆弹专家25日在该国东北部的武尔贝克村成功拆除了一枚二战遗留的美制空投炸弹,重达250公斤。百余名临时转移的村民已恢复正常生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4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