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一客船倾覆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17-07-25 21:37: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7月25日电(记者 梁辉)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局25日表示,一艘载有约50名乘客的客船当天在印尼北加里曼丹省打拉根附近海域倾覆,造成至少8人死亡。

  国家搜救局发言人马尔苏迪向记者证实,这艘客船在离港口约一公里处倾覆,当地搜救机构、海军以及水警正在全力搜救,目前已有22人获救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发生时,天气状况良好,但港口交通十分繁忙,不排除其他船只引发海浪造成翻船的可能。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告诉记者,正在密切跟踪事态进展,暂未得到事故中有中国人伤亡的消息。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船运是岛屿之间的主要交通方式之一,但由于基础设施落后,人们安全意识薄弱,沉船等事故时有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印度孟买一居民楼垮塌 2人死亡30余人被埋
    印度孟买北部城区25日发生一起居民楼垮塌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30余人被埋。
    2017-07-25 16:46:33
  • 印度多地遭受严重水灾
    受雨季强降雨影响,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奥里萨邦和西孟加拉邦以及西部的古吉拉特邦等地近日遭受严重水灾,水灾给当地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2017-07-24 22:09: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37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