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利伯顿二季度实现小幅盈利
2017-07-25 14:26: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7月24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全球主要油田服务公司之一哈利伯顿2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今年二季度净利润达2800万美元,好于预期。

  哈利伯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米勒在报告中说,公司二季度收入为50亿美元,与上季度相比增长16%,二季度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4.08亿美元。他强调,这一结果主要得益于北美油气市场对公司产品和服务需求持续增长。

  受收购美国另一著名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失败影响,哈利伯顿去年二季度曾大幅亏损30多亿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美能源新政重回“油气”时代
    本报驻华盛顿记者张 松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 《巴黎协定》,全球舆论哗然。与奥巴马任内忽视煤炭工业不同,特朗普对该行业十分重视,主张通过技术改进,推进煤炭产业转型升级,并创造就业机会。
    2017-06-09 07:38:00
  • 俄媒:可燃冰成中国王牌 或使世界油气价格崩溃
    资料图片:夹杂着白色颗粒状“可燃冰”的海底沉积物放入水中随即冒出大量气泡。据《俄罗斯报》网站5月18日报道,根据中国国土资源部发布的信息,中国石油专家在全球首次从南海海底开采出“可燃冰”。
    2017-05-20 07:52:3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76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