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敖德萨市发生一起汽车爆炸
2017-07-25 02:20: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7月24日电(记者陈俊锋)乌克兰南部黑海港口城市敖德萨24日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爆炸中没有人员伤亡,但造成车辆被毁以及附近商店的橱窗破碎。

  敖德萨警方通报说,初步调查显示,一辆停在敖德萨市朱可夫街边的拉达轿车当地时间上午10时30分许发生爆炸,调查人员确定爆炸物被安置在拉达车的后座下面,爆炸当量相当于600克TNT炸药。

  由于目前正值休假高峰期,很多来自乌全国各地及周边国家的游客正在这座城市度假。敖德萨警方初步认为这是一起蓄意破坏事件,警方已将此案列为刑事案件展开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乌克兰东部局势“横生枝节”
    7月18日,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自行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扎哈尔琴科发表声明称,“经过同来自乌全国各地代表协商”,决定成立一个名为“小俄罗斯”的新国家取代乌克兰。
    2017-07-20 11:20:20
  • 乌克兰总统要求尽快实现顿巴斯地区停火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日前宣布,经过法方斡旋,由德国、法国、俄罗斯和乌克兰组成的“诺曼底四方”领导人同意于7月24日举行关于顿巴斯冲突问题的电话会谈。
    2017-07-24 00:34: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7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