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里亚总统赞誉中国维和警察
2017-07-24 08:31:48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蒙罗维亚消息: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22日发表讲话说,感谢中国维和警察为维护利比里亚和平稳定作出的贡献,以及中国政府对利比里亚国家建设的支持。

  瑟利夫是在参加由中国援建的利比里亚SKD体育场重新启用仪式上作上述表示的。副总统博阿凯等利高级官员、中国驻利使馆临时代办李壮、中国驻利维和警察防暴队、华侨华人团体、中资企业以及当地民众数百人参加了仪式。

  瑟利夫感谢中国政府和维和人员对利比里亚的支持和帮助。她说,“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中国第一个伸出援助之手,在许多方面都证明了你们是我们真正的朋友。我希望利中两国能继续保持合作、接力友谊,并迈向新的阶段!”(记者张保平、陈俊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一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成就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
    孙杨成就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
    那座“塔山”
    那座“塔山”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海军首艘“福特”级航母正式服役
    美海军首艘“福特”级航母正式服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618431